男子疑心模特女友出轨 连捅“情敌”七刀
2017-05-03 18:44:00 来源: 浙江在线

  资料图

疑心女友出轨,连捅“情敌”七刀——

只因为爱昏了头

谢丽娟

创业成功、爱情甜蜜,本该是众人羡慕的对象,但因疑心模特女友出轨,他在凌晨四点冲进女友公寓,持刀连砍“情敌”七刀。近日,上海市静安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向宇提起公诉。

恋上女超模

在朋友眼中,向宇是人生赢家。他从部队退役后开始创业,还不到27岁,就将数家美容美甲店开到上海市中心的各高档商场,还成了酒吧合伙人。但最让朋友们羡慕的,是他还有一个女神级别的女友——王娜。

说起向宇和王娜的恋情,可谓一波三折。两人早在2014年就已相识。那时,向宇刚从部队退役不久,还在创业路上摸爬滚打,而王娜早在2011年的一场国际选美比赛中崭露头角,成为一名小有名气的模特。相识之初,向宇就被身材高挑、性感美丽的王娜深深吸引,但苦于自己还没有稳定的事业,他只能默默地将感情埋在心里,以朋友的身份待在王娜身边。

2016年,随着事业逐渐步入正轨,向宇开始不断向王娜示好。他不仅在生活中对王娜关怀备至,还利用自己的人脉为王娜争取了不少工作机会。当王娜涉足网络直播平台,成为一名美女主播后,向宇更是大方购买各类虚拟礼物送给王娜增添人气。向宇曾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砸下20余万元为王娜购买虚拟礼物,表达心意。

向宇的痴情和豪爽很快打动了王娜,2016年4月,两人确立恋爱关系。感情甜蜜,向宇的事业也越来越顺利,2016年7月,向宇的美甲新店开业,为向女友表达爱意,他让王娜成了新店店主和形象代言人。两人的感情进一步升温,向宇还搬进了王娜租住的公寓。

疑心女友出轨

向宇对女友百依百顺,但感情中难免磕磕绊绊,两人也经常会有摩擦和矛盾。再加上王娜的工作主要是和娱乐圈、时尚圈打交道,向宇更是患得患失,担心女友禁不住诱惑,移情别恋。

2016年9月20日是王娜生日,为讨女友欢心,向宇在自己的酒吧内精心布置了一场盛大的生日聚会。但王娜却提出,两人最近闹得不是很开心,生日聚会邀请的都是自己圈子里的朋友,不希望向宇出现,让大家扫兴。

听到这些,向宇十分难过,但为哄女友开心,两人能早日和好如初,他还是同意了。虽然不能参加王娜的生日聚会,向宇还是不停地给女友打电话、发微信,希望女友在玩得尽兴的同时,能心软原谅自己。可王娜始终不接电话、不回微信。

到第二天凌晨,向宇终于忍不住赶到酒吧。酒吧的朋友告诉向宇,聚会一直持续到凌晨3点多,结束后王娜和几个男生一起离开了。听到这个消息,向宇第一个念头就是女友王娜出轨了。

向宇立刻来到女友公寓,敲门后无人应答,掏出钥匙开门发现门被反锁。从门缝中,向宇看到房间内有灯光,确信家中有人。于是,他站在走廊上大声喊女友开门,叫了许久没反应后,他开始一边用力踹门,一边在门口破口大骂。持续十几分钟后,租住在隔壁的俩邻居走了出来。两人与向宇、王娜都是好友,见向宇大吵大闹,劝说他冷静点先离开。

正当三人在走廊里说话时,王娜公寓的门打开了,向宇立刻冲过去将门推开。进到房间后,一直疑心女友出轨的向宇发现一陌生男子坐在沙发上。向宇二话不说,冲上前就和对方扭打在一起。在扭打中,向宇摸到了电视柜上的一把水果刀,他一手掐住对方脖子,一手刺向对方面部。被刺伤后,对方挣扎着跑出门外。可向宇却不肯罢休,拿刀追出门外,对着对方的后背和颈部连捅数刀,男子当即瘫倒在地。

这时,反应过来的王娜跟着跑了出来,将向宇推开。王娜赶紧帮忙摁住伤口,并呵斥男友拿毛巾止血救人。见对方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浑身是血,向宇这才意识到自己闯下大祸,他慌忙扔掉水果刀,跑进浴室拿起浴巾为男子摁住刀口。后来,几人报警并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

“情敌”被刺成重伤

原来,受伤的男子是王娜的前男友程子鑫,两人虽分手多年,但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模特,工作中难免有交集,所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王娜生日当天,程子鑫受邀出席,聚会结束后,他和另外几个朋友一起继续到王娜租住的公寓吃宵夜、聊天。

凌晨4点20分左右,朋友们陆续离开,只剩下程子鑫和王娜二人,这时候,听见外面有人砸门和叫骂。王娜立刻将门反锁,并嘱咐程子鑫不要说话。王娜解释说,男友脾气比较急,自己不开门,主要是担心引起男友不必要的误会。大约十多分钟后,听见门外没了动静,王娜猜测男友已离开,就想开门让程子鑫离开。可不料,她才刚将门开了个缝,向宇就冲过来顶开了房门。随后就发生了难以挽回的那一幕。

经抢救,程子鑫捡回一条命。

飞来横祸,程子鑫感觉万分委屈和无奈,自己单纯作为朋友出席聚会,根本不知道王娜有男友,更不清楚两人之间的爱恨纠葛。但突如其来的祸事,却给自己的生活和事业造成巨大打击。程子鑫全身共七处刀伤,最严重的是颈部两侧的刀伤,造成其脊髓损伤,右侧肢体偏瘫,左侧部分面瘫。他现在连简单的起床、洗漱、走路,都十分艰难。而作为一名演员,面瘫后他甚至无法做出微笑的表情,面部交错的伤痕,让他无法继续正常工作。程子鑫懊恼自己遭遇无妄之灾。向宇更是悔恨不已,一时的冲动和不理智,不仅毁了自己的事业和爱情,还深深地伤害了程子鑫和自己的家人。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