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美共享单车Limebike发布电动自行车 本月投放
2018-01-11 12:04: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一线》作者 纪振宇 1月10日发自拉斯维加斯

共享单车初创公司Limebike在本届CES展期间,发布了全新电动自行车产品Lime-E

这款电动自行车,配备可充电锂电池和240瓦电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15英里(24公里)。

目前,Lime-E的使用价格为解锁1美元,随后每骑行10分钟收取1美元。Limebike方面表示,Lime-E在本月就将在西雅图、迈阿密及旧金山湾区进行投放。

Limebik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by Sun对腾讯《一线》表示,Lime-E将以对用户最低的成本,为城市提供更为快速、便捷的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的出行服务。

成立于去年3月份的Limebike,目前服务已覆盖美国25个城市和12个大学城,包括西雅图、华盛顿特区、波士顿、洛杉矶等美国主要城市,上个月,Limebike业务进一步扩展至欧洲市场,在法兰克福、苏黎士等城市各自已经投放500辆车。根据Limebike上月底发布的一份年度报告显示,用户骑行总次数已经超过100万次。

Toby Sun此前对腾讯《一线》表示,预计Limebike在2018第一季度在部分市场可以实现盈利。

他表示,明年Limebike计划在100个城市和50个学校落地,收入超过1亿美元,并实现在更多市场盈利。

自成立以来,LimeBike已经完成两轮共6200万美元融资,投资者包括硅谷地区知名风投Andreeseen Horowitz、 IDG、DCM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