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用户大会成功召开
2017-03-03 22:41:50 来源:

图片来源:机电商报

围绕“成就创新,引领卓越”的主题,3月1日至4日,2017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用户大户在武汉洲际酒店圆满举办。

近年“工业4.0”的大势和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行动纲领《中国制造2025》的发布和落实更是在业界掀起一股热潮,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成为各行业的主流诉求。同时,数字化和制造业的融合也为中国制造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Siemens PLM Software将充分发挥领先的技术优势,为中国制造企业提供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企业打造数字化企业,成就卓越创新。

西门子是唯一一家有能力全面提供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公司,从MDA机械设计自动化、EDA电子设计自动化到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ALM应用生命周期管理、ESE嵌入式系统工程,从工厂/工艺仿真、自动化执行到工业大数据和物联网,西门子具备交付和实现全线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的能力。

Siemens PLM Software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梁乃明

谈及2016年的发展,梁乃明与大家分享了成果,首先是跟几个国企和大的企业共同参与了“中国制造2025”的转型,跟中船重工、航天科工、中国电子、宝钢一起围绕着“中国制造2025”展开了五年计划。同时也与中船重工合作了项目,在哈尔滨中船重工的车间里面实施了“数字双胞胎”,使整个生产线智能化。当然不仅仅包括国企,与吉利、奇瑞车企都有合作。目前,西门子在武汉、青岛、东莞都联合成立了“工业4.0”的创新中心,面向中小企业实现转型。中小企业在中国处于非常重要的制造环节,在局限的财力、物力、人力的情况下,使用公共平台引进西门子最新的科技手段、人才来帮助地方制造业的升级发展和更新换代。

Siemens PLM Software全球销售、市场、服务交付执行副总裁 Bob Jones

说起西门子给予中国企业的帮助,Robert Jones介绍,西门子在全球做一个创新实验室工作,这个工作的目的是要向企业提供一个环境,帮助它们理解数字化是如何能够影响到企业业务。其实,最大的问题是如何让企业能够更好地了解数字化的进程。创新实验室的成立就能够帮助企业理解并体验数字化对它们的帮助。西门子是在多个国家做的很大的投资来建立创新实验室,也正和学术界进行通力合作来推动这一事业。

本次用户大会将持续3天,除了主旨演讲,大会还设置了行业解决方案与专业服务分会场、Simcenter大中华区用户大会分会场、产品分会场、合作伙伴增值解决方案专场分会场、以及Simcenter解决方案培训,为全国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交流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