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进田间 武汉经开区一中举办教师研修
2023-03-21 18:20: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虢碧莹 查旺玉)春风细雨里,各色农副产品争奇斗艳,仿若风雨后的彩虹,美不胜收。3月19日,武汉经开区一中部分党员教师走进位于江夏区的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园,参与该校“项英故里·探访三农”主题教师研修活动。

教师们参观中。学校供图

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项英将军的生平及中国共产党从创建到解放战争等多个历史时期的风雨历程与辉煌篇章。“每一次聆听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征程都让我内心澎湃,尤为感到今天中国的不易。”教师刘文清如是感慨。

在新近落成的“乡村振兴馆”,该校老师们集体参观了中国共产党解决“三农问题”的百年探索历史。“每一版面描述的虽是过去的故事,但让参观者看到的却是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的艰苦创业,让人动容。”教师余晓波动容地说。

教师们在乡村振兴馆。学校供图

我国是传统的农业大国,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该校老师们还参观了三产融合示范园区。在这里,如果说农产品的研发、种植和深加工,展现的是科技农业扎根土地的力量,而其基于农业平台进行的大健康产业开发,如保健食品、养生、旅游和综合服务等,则让参观者有了更多关于我国从农业大国走向农业强国的遐想。

三产融合示范园区。学校供图

武汉经开区一中校长丁振卫表示,短短一日的新农村体验,让老师们感受到新农村建设取得的骄人成绩,深刻领会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增强了主动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老师们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