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青年文明之光,亮创新服务举措
2023-03-17 20:32: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向俊鸿)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理念内涵,提高青年文明号服务水平。洪山房管交易窗口青年文明号按照武汉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在“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英雄城市 青春建功”青年文明号活动。

3月15日上午9点30分,在省、市消协、洪山区人民政府的领导下,洪山区消保委在洪山区街道口银泰创意城设立“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洪山房管交易窗口青年文明号参加此次活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开展现场接待、解答咨询、政策宣传、业务指导等便民服务。

“我租了个商铺,对于房屋租金是否有限制?怎么办理备案手续?”“我是外地户口,想要在武汉买房,有人说可以帮我取得购房资格,我自己可以申请吗?”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消费者的咨询。洪山房管交易窗口青年文明号,始终立足服务群众,按照“亮标识、亮职责、亮承诺、亮监督”的创建要求,以“政务列车”为载体,将多个部门相关联的“单事项”整合为群众视角的“一件事”,提供政务一站式服务,推动群众消费者权益保护协调共治,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

为有效推动服务提质升级,洪山房管交易窗口青年文明号坚持采取问卷调查、电话回访等方式,持续问民所需、倾听群众心声、建立群众意见和建议的长效机制,顺应群众需求多元化趋势,不断展示政务改革新气象、弘扬优质服务、文明新风尚。

与青春同行、与文明相伴,洪山房管交易窗口多年来一直保持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称号,始终深刻把握“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内涵,以“创建”为载体,创新活动形式,传播文明新风。

下一步,洪山房管交易窗口将继续积极推进“青年文明号”的各项工作更加深入地向前发展,让青年文明号在创新创优创效中体现价值,在打造幸福洪山的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