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优教育—数据时代的新颖教学
2018-10-16 18:37:00 来源:汉网

杰优教育,属于“北京杰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型多方位培训机构,旨在提升年轻人就业能力,提高就业质量。目前已在北京、深圳、上海、浙江等多地设有分校,全国70多家教学培训中心,120多所校区。 杰优教育独创的“阶梯法”教学模式,已广泛应用到教师资格考试、普通话培训、保育员辅导、经济师考试等多个方面,并取得12万已毕业学生的普遍认可。被认为是目前针对职业资格证考试与就业能力提升最行之有效的办法之一。并在培训期间与学员、考生实时互动,分享各类前沿资讯,获得毕业学员诸多好评。 在未来,杰优教育将涉及英语职业培训、医药执业证书、工程考试学习等多方面,并开放“阶梯法”学习的教研模式与方法,以帮助更多相关学习者。

众所周知,传统的教学模式中以课本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以填鸭式和满堂灌为主要特征的弊端一直为教育界内外所诟病。学生缺乏独立思考、学习进度无从得知、不同水平的学生缺乏针对性解决方案、教师应对教学难题疲惫不堪、学生厌学等都是难以忽视的问题,教育改革呼声一直高涨。

对于教育这样一类重要且强需求的产物,高效便捷化已经成为全世界发展的趋势,利用各种教育资源通过网络跨越了空间距离的限制,使学校的教育成为可以超出校园向更广泛的地区辐射的开放式教育。通过在线教育,让学校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学科优势和教育资源优势,把最优秀的教师、最好的教学成果通过网络传播到四面八方。”

由此可见,在线教育的本质还是教育,互联网本身并不创造价值。教育的核心价值:为需求方提供内容或者服务。互联网的技术并不能替代传统教育的核心,只能让二者融合并创造更大的价值。

我们知道,教育投资的时间和金钱成本并不低。一般来讲用户会有长时间处于比较和观望阶段的情况。学习始终是以结果为导向的!为教育付费的触发点通常来讲会是:【人生的某一次阶段性改变】,如考学、晋升、跳槽都是学习的的目标。抓住学习最核心的本质,逐步从一个只产生内容和消化内容的平台,发展成为输送人才的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