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口小学召开新老教师结对帮扶会议
2018-09-17 10:16:00 来源:腾讯教育

为引领新教师尽快入门并迅速成长,秋口小学高度重视新教师的培育工作。9月13日,秋口小学召开了新老教师结对帮扶会议,六名教育教学成绩优异的教师与六名新教师结成师徒对子。

教研副主任石春弟简单阐述了新老教师结对帮扶的意义,宣读了新学期结对帮扶名单,并提出了对新老教师帮扶工作的具体要求,希望新老教师能把帮扶工作落实到实处。

程能光校长对结对帮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老教师要在工作态度和工作精神上对新教师起到示范作用;新教师要虚心学习,不耻下问,经常向老教师请教。希望新老教师能够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这样的帮扶活动,既促进了新老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还促进了新老教师之间的默契和团结合作,提高了我们学校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