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促成长(许村小学)
2018-09-17 10:16:00 来源:腾讯教育

9月13日教体局副局长王炳祥、人事股股长洪济时来到许村中心小学看望音体美专业的三位实习老师并与他们座谈。

座谈会由校长程永盛主持。音乐实习老师田秋实,美术实习老师王天山,体育实习老师向雅倩三位分别汇报了近段时间在许村小学的温馨生活和初当人师的体会和感悟。王炳祥副局长对他们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他们的教学情况、生活状况,关切地询问入职后适应新环境的感受以及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多向优秀教师学习,积极探索,躬身实践,尽快成长起来。同时他也希望三位老师能安心工作,把此次实习当成人生的历练,为婺源教育贡献力量。

校长程永盛谈到音体美实习老师的到来不但改善了学校师资不足,结构不合理的状况,还带来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如学校正在筹办的红色舞台剧由田秋实和张紫成老师强强联手。学校红色书吧室内设计规划由美术老师王天山进行出谋划策。近段时间的体育项目比赛,向雅倩老师也积极投入到学生训练中。

三位实习老师的到来,为许村小学音体美教学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面对教体局领导的关怀,许村小学有信心、有决心、有诚心的将许小音体美教育教学工作扎实开展下去。

(来源:婺源县许村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