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口小学开展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8-09-13 15:52:00 来源:腾讯教育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应急疏散能力,做到在发生重大灾害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逃生路线疏散,确保生命安全,9日11日上午,秋口小学开展了一次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第二节课结束,校园里突然响起了急促的警报声,各位老师迅速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抱头弯腰撤离,指导帮助学生做出正确的逃生姿势,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逃生,有序地到达操场安全地带,并及时清点人数上报。

整个逃生过程当中,学生基本做到下楼梯快速行走,动作迅速,不吵闹,不慌乱。

活动结束后,少先队辅导员章日红老师就整个活动过程进行了综合点评,并要求广大师生树立安全意识,提高重大灾害发生时的避险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