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教师节 浓浓九小情
2018-09-13 15:52:00 来源:腾讯教育

金色的九月丹桂飘香,金色的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第34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上饶市第九小学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为辛勤的老师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9月10日上午,校工会为老师们准备了爱心蛋糕,9月10日上午,校工会为老师们准备了爱心蛋糕,给老师们过集体生日,愿老师们的生活如蛋糕般甜蜜美好。

在洋溢着感恩的气氛中,宋敏校长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五二班的学生代表集体朗诵《老师,您辛苦了》,以词传情,深感师恩。

教师会上,宋敏校长宣读了教师节表彰决定,她对一直以来为了学校的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赞扬。

老师,您似人梯,又似春蚕,如慈母,又如园丁,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最后,祝所有的教师们节日快乐!

(来源:上饶市第九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