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口小学举行2018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8-09-13 15:24:00 来源:腾讯教育

金秋九月,当炎炎夏日落下帷幕,迎来硕果丰收的秋季,也迎来了新的学期。9月4日上午,秋口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隆重的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上,秋口小学叶德志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致辞中,他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在上学年中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对同学们在新学年寄予了新的期望。

六年级学生代表蔡珍宏同学倡议大家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小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少先队辅导员章日红老师谆谆教导同学们要修身明理,乐学善思,刻苦学习,养成良好习惯,做文明好学生。

新学期代表着新的开始、新的梦想,在新的征途上,意气风发的秋口小学全体师生又将昂首阔步,齐心开创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