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口小学举行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3 15:24:00 来源:腾讯教育

为了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使大家学有榜样,干有方向。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秋口小学举行了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及师德标兵,并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秋口镇副镇长王根发出席了此次会议。

副镇长王根发肯定了秋口小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加大对师德师风的宣传并祝各位教师节日快乐。他表示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领导们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及师德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优秀教师代表相继发言。

最后程能光校长致辞,表达了对各位教师的感谢,并鼓励全体教师无私奉献,苦于钻研,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