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董立新走访慰问秋口小学教师
2018-09-11 11:40:00 来源:腾讯教育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董立新一行走进秋口小学,送上教师节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秋口镇党委书记张国旺、副镇长王根发、县教体局党委委员黄新良、校建办主任陈辉鹏陪同走访。

董立新副书记一行进入校园,在程能光校长以及秋口小学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学校的文化长廊并听取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董立新副书记首先送上对教师们的美好祝福,并对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他希望秋口小学保持好的势头继续努力,不光在全县办出品牌,且向全市乃至全省优质学校冲刺,希望秋口小学在新的学年争取各项工作“百尺杆头,更进一步”。他还表示希望学校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积极弘扬朱子文化、打造出教育品牌。

秋口小学全体教职工又一次感受到了县领导的关怀,将常怀感恩之心,实践爱之教育,齐心协力,凝心聚力,继续为婺源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