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口小学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
2018-09-11 11:40:00 来源:腾讯教育

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秋口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

9月10上午大课间,在这个幸福的日子里,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庆祝教师节。教师节感恩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在国旗下的讲话,诉说着全校同学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值此之际,也让每位学生了解教师工作的辛苦,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

随后,全体同学为辛勤耕耘的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老师您辛苦啦”“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的祝福声回荡在校园上空。

学生身穿崭新的校服在操场上拼出“9.10”图案,举着“师恩难忘”四个大字, 表达他们对老师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课后,同学们用一束束鲜花、一张张贺卡,一封封书信,一声声问候,为老师们送上节日最真挚的祝福。

热烈、隆重的教师节感恩活动让全体教师深深体会到这份职业的幸福感和荣誉感,更加激励全体教师扬师德、树师风、铸师魂,争做“四有”好教师。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