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山中学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8-09-11 11:40:00 来源:腾讯教育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于9月10日下午,全校师生欢聚一堂,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2018学年度秋季开学典礼暨第三十四教师节表彰大会。珍珠山乡人大主席齐雄伟、校长詹永富、副校长宁远、主任胡翔出席此次大会。教导处主任俞金英主持会议。

大会中,齐主席发表讲话宣读了优秀教师表彰决定,对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岗位上成绩突出的教师进行表彰。宁远副校长宣读了优秀班干部的表彰决定,俞金英主任宣读了学习标兵和学习积极份子的表彰决定。

大会在校长詹永富的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下帷幕。他首先对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刚刚踏入学校的2018级初一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干部、学习标兵和学习积极份子表示热烈的祝贺!而后,他回顾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尤其学校校建的大力实施,改善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这离不开党和政府关心与支持。同时,詹校长就下阶段教学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校师生在新的起跑线上,继续发扬珍中优秀传统,要敢于拼搏、敢于攀登,共同谱写珍中更绚烂的明天。

新的学期,开启了新的希望,承载了新的梦想。借着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的东风,珍中师生要以“博文明理、厚德敦行”的校训,践行“以人为本、严格指教、科学管理”的办学理念,拼搏进取,让秀水湖畔这颗璀璨的明珠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彩!

(来源:婺源县珍珠山中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