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中学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展英姿
2018-08-31 10:44:00 来源:腾讯教育

8月27日上午,周口市文昌中学2018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演在我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朱贵华副校长康瑞玲、徐其运,校委会成员赵志伟、朱培春、杨金俭及各级部主任、2018级全体新生及家长近20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孙科主持。

上午8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按照抽签顺序,以班级为单位,呼喊着雄壮的班级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挥舞着规范的动作,展现了高一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会操结束后,校长朱贵华作了军训总结,他表示了对军训优秀毕业生教官的谢意,对参训学生的祝贺和希望,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全体学生能将军训期间的好思想、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会上,朱贵华校长、康瑞玲副校长、徐其运副校长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班级颁奖。

(来源:周口市文昌中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