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迪少儿英语:让孩子从幼儿园开始终生学习的习惯
2018-08-28 13:04:00 来源:腾讯教育

在德国教育家福禄贝尔于1837年开办世界上第一所幼儿园之前,世界各地孩子所接受到的教育依然停留在老师教课、学生记录的阶段,缺少课堂讨论和课堂活动的环节。

福禄贝尔开办了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幼儿园,为孩子发明各类益智玩具,让孩子通过自己的双手和双眼进行创造,从而更好地了解周围的世界。在幼儿园里,孩子可以通过“玩”学习知识,锻炼创造性思维。

福禄贝尔发明的各类玩具成为乐高、积木的前身,他的理论也启发了蒙台梭利学校体系的提出。福禄贝尔所发明的学习方式,不仅适用于孩子,也适用于不同年龄的学习者,在21世纪的今天依然适用。

然而,如今很多幼儿园却出现了“倒退”,让孩子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学习生字和数学,却减少了让孩子在玩中学习知识、锻炼能力和沟通交流的机会,幼儿园成为了考学预备班,孩子在灌输式的教育中被扼杀了热爱学习的天性。

如今的信息化社会,知识更新日新月异,仅仅是掌握知识难以应对全新的竞争环境。如何才能让孩子从小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进而成为终生学习者呢?顺应孩子天性培养学习兴趣的在线教育平台成为了不少家长的选择。

在线小班课品牌兰迪少儿英语,选用来自英美加的科班外教,他们爱孩子、懂教育,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爱心、细心、同理心,为孩子创造浸入式的语言环境,让孩子用英语学习数学、科学和艺术,实现各学科融合,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拓宽孩子的国际视野。

兰迪少儿英语引入同伴学习理念,提出并定义了在线外教1对2同伴课。在兰迪的同伴课堂上,学生以同伴学习的方式进行合作、竞争、讨论和示范,锻炼孩子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孩子的合作与竞争意识。

为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兰迪少儿英语推出了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平台,让孩子在真实场景中以点击屏幕的方式与课程产生丰富的互动,结合丰富多变的互动形式,配以多维度、多层次的激励机制,顺应孩子的天性,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和新鲜感,提升竞争感和合作感,从根本上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让孩子成为真正的主动学习者。

无数成功人士的例子证明,具有终生学习的习惯的人,能够更好地应对新时代的挑战。顺应孩子的天性,从小培养孩子主动学习的习惯,能够让孩子收益终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