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家长称赞VIPKID:孩子既能放肆玩又能随时随地学习,棒!
2018-07-10 10:57:44 来源:汉网

盼望着,盼望着,孩子们的暑假终于到来了,一家三口出行度假成为大多数家庭的选择。如何让孩子们在暑假中既能玩得高兴,又不耽误学习成为家长最关注的话题,而在线教育的出现让困扰家长多年的难题迎刃而解。

近日,一位家长在微博上晒出了孩子主动要求学习的一幕:来自辽宁的一家三口去海南度假,由于玩的超嗨导致没有准时到达酒店,小宇竟然在车上登录VIPKID与外教学习英语课,这份学习热情让小宇妈妈十分感动。“你可以放肆地玩开心地笑,也可以认真地学习,真棒”,孩子妈妈说。

 

VIPKID小学员在度假中学习英语

记者了解到,小宇已经在VIPKID学习超过一年,每次外出游玩,小宇妈妈都会带着iPad,让他可以随时随地上课。到现在,小朋友已经去了几十个地方,也分别把几十个地方的风景和故事讲给了自己的外教。在VIPKID平台,有很多小朋友和小宇一样,暑假“旅行+在线学习”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这样的学习场景也成为10后小朋友们新一代学习方式的缩影。

如今,“移动化学习”已经成为小朋友们必备的学习方式。VIPKID数据调查显示,每逢假期移动化学习比例会明显提升,无论是浪漫的土耳其,还是东京和巴黎,都会出现小学员与外教一起学习的身影。

VIPKID小学员假期中各种“特殊”学习场景

最有意思的是,VIPKID此前曾统计过小学员们的各种“特殊”学习场景,老家的玉米地、外出旅行的高铁上、动物园等这些平时很难成为课堂的地方纷纷成为VIPKID小学员学习英语的场所。有家长感言,“放假也不耽误学习,还能边学边给外教介绍中国名胜古迹,孩子学得很开心。”虽然VIPKID建议不要在开放、嘈杂的公共场所上课,但依然抵挡不住小朋友们的热情。

爱尔兰教育技术专家Keegan认为,如今建立在数字化基础上的移动化学习彻底颠覆了以往的学习方式,它能够以学生为中心制造整个学习环境的移动,让学生能够时刻与老师互动,随时随地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

VIPKID除了打造业内最为优质的移动化学习平台外,它还暗藏了很多“黑科技”,AR产品、智能匹配系统等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完成沉浸式学习体验。如今, VIPKID学员不仅能够对课件进行拖拽、点击,还能够启用AR变脸功能,与外教共同度过趣味课堂,享受到个性化的优质学习体验。

此外,为了关注每个孩子的学习效果,VIPKID会通过人脸识别、面部表情分析、语音语速识别、手势识别等技术,分析孩子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通过孩子与老师的互动次数、面部表情、课件交互行为等来判断孩子对老师的喜爱程度。与此同时,VIPKID也会对外教在教学上的语言、技能等多层维度划定数百个标签,再结合智能算法进行师生匹配,向学员推荐最合适其本人的外教。如此一来,孩子找到最合适老师的周期就大大缩短,家长也更省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