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全国少儿英语大赛总决赛落幕 VIPKID学员一举夺冠
2017-03-27 13:04:00 来源:腾讯教育

3月26日,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精品课)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大学落下帷幕,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政协会议新闻发言人王国庆,江苏省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燕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中国翻译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侨联顾问唐闻生,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张异宾,中国日报总编辑周树春,中国日报副总编辑曲莹璞,VIPKID联合创始人陈媛以及众多参赛学员、家长共聚一堂,一起见证本次赛事总冠军的诞生。最终来自VIPKID的两位小选手Cindy和Elvis凭借标准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和充满童趣的舞台表演,从总决赛的五十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用完美表现征服了现场八位评委,一举夺得本次大赛的冠、亚军。两位选手的获奖用实力证明了VIPKID高品质的教学质量和满意的学习效果。

21世纪全国少儿英语大赛总决赛落幕 VIPKID学员一举夺冠

(VIPKID学员Cindy、Elvis夺得21世纪全国少儿英语大赛冠、亚军)

据了解,本次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是21世纪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首次开放的少儿组赛事。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英语口语竞赛,21世纪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已有20年的创办历史。本届自去年7月启动以来,赛事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海口、杭州等十多个主要城市赛区全面展开,覆盖了约1500所学校的18万学生,迅速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阵少儿英语热。

经过为期半年的初赛、复赛、地区决赛的层层筛选后,本次总决赛舞台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大赛区的五十多名顶尖选手。作为各大赛区胜出的佼佼者,参加总决赛的小选手们在场上都展示出了超高水准的口语发音和娴熟的语言驾驭能力,在自我介绍、故事表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各展所长。而在台下,八位专家评委也围绕选手表现展开了激烈的点评,选手总评分交替领先,冠军之争异常激烈。

其中,来自VIPKID的小选手们的表现尤为出色,他们流利清晰的口语表达和充满童趣的舞台表演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样的优异成绩与选手日常在VIPKID与北美外教一对一的快乐学习分不开,使他们在总决赛舞台上展现出了超出同龄人的自信与从容。最终,Cindy、Elvis以超凡的表现征服台下评委,荣膺本届赛事冠亚军。

本次大赛的冠军Cindy来自北京,学习英语超过10个月。讲起与VIPKID的故事,Cindy的家长兴奋的表示:“Cindy从小就有非常高的语言天赋,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有家长向我强烈推荐了VIPKID,我仔细考察了5家英语品牌之后,发现VIPKID的师资是最强的,而且课堂体验和服务真的非常好,孩子特别喜欢VIPKID北美外教,每次上课都是手舞足蹈的跟北美外教互动。我们对VIPKID非常有信心,这是我们在2016年帮孩子做的最正确的选择!”

颁奖典礼现场,VIPKID联合创始人陈媛发表致辞,并对Cindy小朋友夺得冠军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很高兴我们的学员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相信我们所有的北美外教听到这个消息都会很兴奋,因为这是对VIPKID教学成果的极大肯定。VIPKID希望通过本次大赛,给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热情和信心,让孩子爱学敢说。我们希望更多的中国小朋友因为在VIPKID学习收获不一样的未来。”

21世纪全国少儿英语大赛总决赛落幕 VIPKID学员一举夺冠

(VIPKID联合创始人陈媛在21世纪全国少儿英语大赛颁奖典礼致辞)

VIPKID学员能够在中国最高水平的少儿英语大赛上拥有如此精彩的表现,源自VIPKID的优质北美外教、高品质课程教材,让孩子把握语言黄金期,赢在起跑线。VIPKID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孩子享受优质的英语学习体验,未来VIPKID将会结合更多全球顶级教育资源,全面提升中国孩子的英语水平,让他们能够快乐学习、因材施教、拥有国际视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