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员包机看十里桃花,美联英语带你冲上云霄
2017-03-30 18:32:00 来源:腾讯教育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刚热播完的“三生三世”余温还没散退,一场名为“学校包机看十里桃花”的活动又引爆了成都的大街小巷。原来,这是由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成员——美联英语(精品课)成都区域举办的一场学员活动,为了上一堂英语课居然动用到直升机,这家学校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学员享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和成果。

为学员包机看十里桃花,美联英语带你冲上云霄

“学校包机看十里桃花”美联英语飞行情景课活动现场

如果你对英语教育的印象还停留在背单词、练语法,那美联英语的教学方法绝对可以刷新你的认知,这次包机看桃花的体验式教学就是证明。

在活动前期,美联英语发起了“给三生三世翻译热门桥段”的活动海选,收集到一大批学员的翻译作品,并以此甄选出一批优秀学员。作为奖励,他们获得了在直升机上欣赏十里桃林美景的机会。

3月25日正式活动当天,明星老师和学员都穿上了帅气的飞行服,乘坐美联英语车队抵达机场。学员们惊喜地发现,这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居然将教室设在机场,明星老师和专业飞机师用纯正的英语讲述着直升机和飞行知识,并鼓励学员用英语进行对话,就在这种全英语的浸泡式环境中,学员们通过游戏和互动,轻松、有效地提升了英语运用能力。到了整场活动的高潮环节,学员兴奋地登上直升机,在飞机师的带领下,从半空中俯瞰十里桃林美景,也体验了一把“三生三世”中的神仙视角。

为学员包机看十里桃花,美联英语带你冲上云霄

“学校包机看十里桃花” 美联英语飞行情景课活动当天

为学员包机看十里桃花,美联英语带你冲上云霄

“学校包机看十里桃花” 美联英语飞行情景课活动学员秀

据了解,美联英语经常举办类似的大型体验式教学活动,通过各种各样寓教于乐的活动环节,让学员在实际应用情境中掌握真正有用的英语。此次“包机看十里桃花”活动,正是美联英语多年来坚持的“体验式教学”的范例,通过游戏和互动体验,将英语教学融入实际情景,让学员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快速提升英语水平。

今后,美联英语还将持续举办更多的体验课活动,广大英语爱好者不妨密切关注,亲身体验一把新鲜有趣的英语教学模式。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是全球跨境教育领先品牌,旗下产线品牌包括:美联英语、美联出国考试、美联留学(课程)、美联国际高中和立刻说。

美联英语是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旗下产线品牌,秉持体验式英语的教学理念,让学员能够真正运用英语,现已在全国25个城市拥有100多家教学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