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县学校安全暨防溺水工作专项督查组莅临秋口小学检查工作
2018-05-29 12:42:00 来源:腾讯教育

5月28日上午,婺源县学校安全暨防溺水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4人莅临秋口小学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细询问等方式,对学校的安全、防溺水工作安排布置情况、落实防控情况进行了详尽的检查。通过检查,督查组对学校的安全、防溺水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活动扎实,措施有力,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学校继续做实、做细此项工作。并针对“致家长信得发放与回执回收情况”、“溺水排查与整改情况”、“落实防溺水“六不”教育情况”、“学生监督管理情况”等是否逐一落实监管责任,是否有据可查,有否留有盲区或出现遗漏等内容进行专项督查。

针对此次评估所了解的情况,检查组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要求,要求学校平时安全和防溺水工作要做得更细更实,要做好校园风险评估,切实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秋口小学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的防溺水工作情况得到了检查组充分的肯定。秋口小学也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师生安全为前提,根据上级要求和本校实际,做实做强学生安全工作,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让学生在快乐平安中健康成长。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