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冲刺篇,名师焦世强带你搞定出题人的套路
2018-05-28 19:27:00 来源:腾讯教育

主讲人:焦世强

毕业于美国康涅狄格大学,获得第二语言教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工商管理学硕士学历。

2011年-2013年:美国Bridgeport Harding High School教学。

2013年-至今:就职于北京市第二中学,高级英语教师。任职以来,每年均承担东城区阅读研究课及精品常态课录课任务。

在2016-2017学年东城区中小学优秀课堂教学设计征集与评选活动中获得中学英语学科一等奖。中国教育学会外专委十三五规划立项课题《基于提升写作能力的词汇教学行动研究》课题组核心成员等。

适用人群:高考生

课程时长:5-10分钟

课程简介:

在考前冲刺阶段,焦老师将带着他的专属绝招,针对近几年高考完形填空、语法题、写作题以及阅读理解来分类讲解。

课程内容:

高考英语:高考考点,特殊定语从句实用技巧

高考英语:英语完形填空不会做?那是你没投入感情

高考英语:英语完形填空的常见套路

高考英语,以出题人角度应对“七选五”总有一个是对的

高考英语:玩转非谓语之状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难

关于我们:

ME途时间汇集北京重点中学特级&高级名师团,有至少10年以上丰富的教学经验,在考前冲刺阶段,针对高考题型,讲解提分技巧,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学生考前完美提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