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网校发布“雅思名师带练7分冲刺营”新课 60天冲刺7分
2018-05-16 15:24:00 来源:腾讯教育

近日,随着沪江网校9周年庆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你报7分冲刺营了吗?”开始成为时下许多大学生讨论的热门话题。

据了解,作为当前大学生群体最喜欢的在线学习平台之一,沪江网校在今年的周年庆活动中,为不同备考时间的雅思学员准备了“雅思名师带练7分冲刺营”、“雅思7分私教VIP-大学起点”、雅思7分通关班等多个网红课。

沪江网校相关人士介绍,虽然现在市面上针对留学备考族推出了五花八门的新课,但真正分阶段、分类型的好课程特别少,尤其是学员短期高效刷分的需求根本无法满足,故沪江网校在经过半年内部精心打磨之后,于9周年庆之际正式发布了“雅思名师带练7分冲刺营”新课。

记者了解,随着出国留学的人群越来越多,原本只看留学背景的就业竞争,开始转变为海外大学学历含金量之争。对准备出国留学的新学员来说,在这个人人均可出国留学的新时代,如何刷个雅思高分,成功报考一个好的学校和好的专业,直接关乎到个人未来就业的竞争力。

“雅思报考人群中有接近40%左右的学员有短期高效提分的需求。”沪江网校上述人士告诉记者,“雅思名师带练7分冲刺营”正是专门为备考时间小于3个月的学员而设计。该课程由多位具备海外留学工作经历以及拥有雅思丰富教学经验的名师团队精心打造,通过名师直播带练、详尽的60天规划、应试技巧解密3大特色以及Uni智能量身定制加持,可充分解决学员短期高效冲刺7分需求。

另外,“雅思7分私教VIP-大学起点”网红课,主要针对备考时间长达4-12个月,目标7分的雅思学员,全盘复制线下教学场景,为用户提供小班教学的同时,基于沪江自主研发的Uni智能学习系统,为每一个学员提供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沪江网校期望基于对用户各种痛点的精准洞察和分层之后,有针对性的帮助留学人群解决不同阶段的问题,而提供精心研发打磨的精品课程,以此帮助每个学员快速突破自身瓶颈。

不难发现,随着沪江网校针对留学市场的多重优质课程陆续上线,整个留学市场的竞争即将加速进入白热化阶段。对于用户来说,市场的充分竞争,不仅有利于加速整个行业优胜劣汰,获得更优质的学习资源和服务,还能避免各种消费陷阱,快速提高个人的学习成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