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 智慧幼儿园让园所缴费省时又省心
2018-04-20 16:45:00 来源:腾讯教育

化繁为简 智慧幼儿园让园所缴费省时又省心

在传统印象中,“繁琐”是幼儿园管理工作的常态,在收费方面尤甚。不管是在开学收费高峰期,还是月底月初的统计、核算、催缴等环节都非常繁琐,是每个幼儿园既头疼又不可回避的难题。

为了解决这个老大难的问题,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精诚幼儿园启用了腾讯智慧校园,通过平台的在线缴费的功能,提高了工作效率,减轻了幼儿园复杂的财务工作。

传统的人工收费,老师要统计每个幼儿的来园天数,计算每月的伙食费,统计应缴纳的各种费用等,再给成百上千的家长发送缴费清单,收取费用,点上千余次钞票,家长们则要排长队缴费,费时费力。

腾讯智慧校园提供的缴费功能,支持在线发起缴费,通过设置缴费类型,方便家长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线上缴费,让缴费变得省时又省心。缴费完成后支持报表一键导出,各种明细一目了然,省去了老师手工统计汇总大量的工作量及时间。

电脑端设置缴费类型

在线发起收款,查看收款进度

报表一键导出

手机端在线缴费

手机端显示缴费类目详情

云霄县精诚幼儿园是当地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园所有564位孩子。在没采用腾讯智慧校园平台在线充值缴费功能以前,一直是线下缴费。由于幼儿园孩子家长多数是上班一族,平时比较忙,所以学校每次收费都非常麻烦。自今年3月份接入腾讯智慧校园平台,充值缴费应用使用率达到85.95%,受到幼儿园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腾讯智慧校园致力于移动端校园智慧生态圈解决方案,腾讯智慧校园财务助手的主要特色有:

操作便捷:缴费类型设置,及时通知家长,园所可实时查看缴费情况,催缴欠费家长。

自动统计:自动生成财务报表,分析缴费趋势。

安全可靠:幼儿园在银行开户,家长所缴费用直接打到幼儿园的银行专用账户上。

目前,腾讯智慧校园已经在全国全面上线,让更多幼儿园园所的管理更加高效智能,让缴费变得更加轻松便捷。相信腾讯智慧校园也将给更多幼儿园和孩子家长持续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云霄县精诚幼儿园)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