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桂洋中心小学举行2018年春游活动
2018-04-20 16:45:00 来源:腾讯教育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微风凌凌,花香四溢……正是感受自然﹑亲近自然的大好时光。为了让孩子们能观察、感受春天,进一步拓展视野,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实践中得到成长,4月13日下午,桂洋中心小学举行春游活动,让孩子们收获了无穷的幸福和欢乐。

活动前,学校拟定具体活动方案,提前勘察好春游的道路及活动场地,并制定了安全预案,以保障本次春游活动有序、顺利地开展。

下午一时整,全体师生在学校大操场集合,各班队形整齐,充满活力。保卫科长、黄副校长再次强调安全事项后,师生们有序地快乐地出发了。

同学们一路欢歌笑语,沐浴春日的阳光,呼吸清新的空气,聆听小鸟的啁啾,来到大自然中寻找春天。大家认真观察、寻找、欣赏美丽的风景,抚触嫩绿的树芽,感受着大自然的浓浓春意,感受着春天带来的愉悦。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庵坑电厂!各班各自组织活动。

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班级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迅速清理残留垃圾,还大自然一张整洁而清新的面孔,将欢声笑语留在春天里,把文明之花盛开在心间。

此次春游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进一步增进了同伴间的情感,让孩子在自由、轻松的环境中,感受着人与自然的和谐美!


(来源:永春县桂洋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