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实验幼儿园组织清明祭扫活动
2018-04-20 16:45:00 来源:腾讯教育

人间四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了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2018年4月2日上午,金湖县实验幼儿园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0多人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缅怀先烈,做廉洁自律好党员”扫墓活动。

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列队整齐,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向革命烈士们郑重地三鞠躬,表达自己由衷的敬佩与缅怀之情。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党旗迎风展,全体党员庄严肃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献身幼教。支部纪检委员刘莉副园长结合从严治党廉洁从教对全体党员进行党风廉政教育;要求每一位党员坚持廉洁从教,要守住底线,党员干部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做廉洁自律的好,保证教育净土的纯真,为支部党员敲响警钟。

组织委员丁卫琴带领党团员们在烈士墓前进行了廉政誓言:

“自觉维护党(团)员廉政形象,执行廉政纪律、遵守廉政规定,加强自身道德修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筑思想防线,不以权谋私,与不良行为作斗争,爱岗敬业、廉洁从教,做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团员,为幼教事业而努力奋斗。”

在和煦的春风下,我们大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来到烈士陵园,向烈士表示我们崇高的敬意。伫立在烈士墓前,我们思绪万千。

我们正排着队安静地瞻仰烈士的遗物呢!馆内陈列着烈士们用过的茶杯、钢笔~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对清明节的了解,还给孩子们上了堂爱国主义教育课,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爱自己的生命,学习感恩和尊敬父母长辈!

(来源:金湖县实验幼儿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