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东方国际游学全球教育峰会举行 引领海外游学行业发展
2018-04-16 15:24:00 来源:腾讯教育

2018年4月15日,2018新东方国际游学全球教育峰会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圆满落幕。作为中国国际游学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新东方国际游学再次引领海外游学行业发展,完美阐释国际游学的影响力。

本次峰会荣幸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俞敏洪老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国际游学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刘婷老师在内的18位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40余家权威媒体莅临现场,与近千名学生和家长共同探讨国家各部委研学旅行政策、国际游学成长价值以及中国国际化教育未来发展等一系列峰会教育议题。

本次峰会,教育行业的领军人物、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俞敏洪老师做开幕致辞,他高瞻远瞩指出国际游学在青少年成长中不可低估的重要影响力。希望在新东方全球视野、独立人格和终身学习的核心价值观指导下,国际游学能带给中国青少年更好的未来和前程,让孩子们早日去了解世界,并把世界带回中国。

新东方国际游学掌门人刘婷老师作为专注中国国际教育行业的教育专家,主要结合欧美世界各国的先进教育理念,展望了全球泛游学行业发展趋势。她提出,国际游学是伴随孩子国际化教育培养和成长,使其成为具有跨语言、跨文化、跨地域能力的国际化人才必经之路。作为体验式教育和行走中的课堂,国际游学已经成为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之外的第三种教育力量。

精准行业分析,首发《2018中国国际游学行业发展报告》

本次峰会,新东方国际游学联合艾瑞研究院,首次在行业内发布第一本《2018中国国际游学行业发展报告》。

《2018中国国际游学行业发展报告》整合中国游学行业大数据,借鉴世界发达教育大国和地区的游学行业发展历程,对比介绍了中国国际游学行业的诞生及发展演变,同时,创造性地在行业内首先提出国际游学行业发展关键要素:全球教育资源、游学课程体系、游学带队导师及安全保障体系。

在国家研学旅行相关政策大背景下,《报告》对国际游学行业的市场规模、主要服务主体、商业模式、发展特点和瓶颈痛点等现实问题进行了集中分析和思考,从对国际游学家长和学生负责任的角度,在一定意义上为整个国际游学行业明确了“准入门槛”和“服务标准”。对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报告》呼吁尽快完善行业规范标准,探索国内游学行业的教育监管,全面推动中国国际游学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肩负教育责任,倡议“情系远山”新东方国际游学公益手拉手计划

新东方国际游学向数十万营员发起倡议参与到“情系远山,为TA点亮梦想世界”——新东方国际游学公益手拉手计划,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获得教育公平的机会。

“情系远山”是新东方在2017年,为社会公益及边远山区教育贡献力量而启动的一项公益计划。新东方国际游学秉持教育初心,肩负带领中国青少年走向世界舞台的责任,在本次教育峰会中倡议新东方国际游学营员可自愿参与到手拉手帮扶行动中来。

另外,新东方国际游学也倡议游学营员们在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帮助远山学生,带领营员们在实际行动中学会用另一个视角观察真实世界,培养他们的同理心和社会责任感。同时通过与远山地区孩子的互动,守护教育公平尽己微薄之力,让远山的孩子和城市学生都有机会接触到先进知识和更大世界,在未来都可以成为中华民族崛起的优秀栋梁人才。

集聚全球教育资源,引领国际游学行业发展风向标

英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加拿大亚太教育协会、美国加州高中校长团以及全球公益服务与文化探索等权威教育组织均出席本次峰会。新东方国际游学同时邀请到了众多来自美国、英国、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的文化交流学者到访,家长可以直接和各国教育专家面谈,为孩子的国际教育和出国深造提前做出合理规划。

来自哈佛大学、剑桥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澳洲国立大学、蒙特利尔大学等全球顶尖高校的博士、教授及国际教育专家云集,为新东方国际游学优选全球教育资源,打造符合中国青少年个性化海外游学产品提供了众多指导意见和学术支持。

2018夏,新东方国际游学将全球教育资源从9大产品功能系列,升级为5大全球教育资源系集群:全球高端夏校项目资源暑期项目、全球K-12基础教育暑期项目、世界名校精英教育暑期项目、全球优质语言学校暑期项目、全球兴趣主题营地暑期项目,将为中国学生提供更为专业、权威和高品质的海外游学选择。

聚焦游学影响力,探讨中国青少年国际教育方向

本次峰会,在主论坛、教育平行工作坊、使馆文化交流区、家庭教育专区、学校教育专区、出国考试及留学申请专区中,新锐的国际教育观点被频频提出,国际游学做为21世纪中国青少年核心素养和国际教育的入口,也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和认知。

诸多教育学者表示,国际游学已经成为中国青少年的新兴成长方式和国际化成长的首个驿站,更是打造中国学生的人格魅力与开阔全球视野的重要形式。同时,众多新东方国际游学营员的成长案例,也证实国际游学在青少年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成长阶段的重要影响力。

本次新东方国际游学全球教育峰会,从多个角度展现了中国国际游学的发展历史,进行了全方位的游学价值探讨,并为中国国际游学行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全球化的大背景和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新东方国际游学将继续不遗余力,强化国际游学的教育力量和全球影响力,我们将坚守育人的使命,坚信游学的力量,让国际游学真正成为家庭教育、学校教育之外的第三种力量,继续引领中国国际游学行业发展的新纪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