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未来之星“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完整名单公布
2018-04-16 14:57:00 来源:腾讯教育

2018年,教育信息化迎来了自己的风口,数据显示,2017年教育信息化经费支出不低于2731亿,至2020年,教育信息化经费预算或将达到3500亿以上。 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进程中,更多民间力量的参与,正在为这个行业注入更多生机活力。

为助力教育信息化行业发展,好未来、腾讯和中国教育学会第三方教育服务联盟主办,网龙、拓维、全通协办,携手打造首届未来之星“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

经过4个月多轮次的招募,38位教育信息化行业佼佼者成为首届未来之星“教育信息化CEO创业营”学员。38家公司涵盖了教育信息化中服务、内容、工作、硬件、平台等板块,其中20家公司完成A轮及以上轮融资。

正如杜占元部长此前所提到的,“如果说教育信息化1.0是引入外部变量的话,那么,2.0就是要把这些外生变量转化成内生变量。”未来的教育中,以教育信息化为代表的社会力量参与办学,将与校内教育深度融合,通过新技术在实际课堂场景中的运用,加速互联网教育向前发展,也推动教育体系的发展与变革,教育信息化企业将肩负重任。

我们期待通过首届教育信息化创业营,通过行业权威专家与导师的分享,行业资源的整合与对接,交流平台的搭建,为行业新生代领袖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持,推动教育信息化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期待在进步的路上与你同行。

关于未来之星

“未来之星”是教育行业服务平台。我们希望通过助力行业健康发展,最终让更多人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

“未来之星教育CEO创业营”由好未来和腾讯联合发起,服务于会对教育行业产生巨大影响力的创业者。目前已经招收了五届创业营学员和两届专题营同学,吸引了超过2900个教育项目报名,并汇集了超过230位优秀的CEO加入创业营。学员中40%的项目完成B轮以上的融资,11个以上项目估值超过5亿美元。有半数以上的学员通过未来之星的平台与同窗实现了业务合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