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县虹关小学举行捐资助学活动仪式
2018-01-22 10:54:00 来源:婺源县浙源乡中心小学

近日,上海市虹口区侨联携上海市虹口区女侨胞联谊会在婺源县虹关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仪式。上海市虹口区侨联姚主席、女侨胞联谊会李会长,婺源县教体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黄主任、电教站叶主任,虹关村委会老书记,婺源县爱心人士詹总等1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首先,虹关村老书记对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不远千里从上海来到边远山区虹关村为小朋友们献爱心。

随后,女侨胞联谊会李会长对虹关小学的孩子们提出了美好的祝愿,希望虹关小学的孩子们会越来越好,以后更加努力学习,用知识努力改变自己命运。同时她表示此次活动会一直延续,以后每年都会过来看望虹关村的孩子们。

接着,虹关小学查校长和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查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关注着虹关小学的爱心人士及领导表示感谢,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情况,教学设备陈旧,教学资源短缺等,此次捐助是雨中送伞,雪中送炭,学校一定会好好利用此次爱心款,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受助学生代表袁欣林同学慷慨激昂的发言,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深深感激之情,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最后,捐赠仪式在一首《爱的奉献》歌曲声中结束,在这个寒冬,因为有这些爱心人士的帮助,虹关小学的冬天将是一个温暖的充满爱的冬天。

(来源:婺源县浙源乡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