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县新河镇中学七年级举行《西游记》读书交流会
2018-01-22 10:54:00 来源:新河县新河镇中学

为培养学生的读书兴趣,激发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热情,近日,我校七年级举行了《西游记》读书交流会。通过交流,开阔了学生视野、丰富了学生经历,同学们共同探索良好的读书方法。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根据自己的读书感悟,学生们与大家分享了阅读《西游记》的收获,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一样的读书交流,不一样的读书体会,不一样的读书收获。快乐的学习体验,造就着健康阳光的性格。精彩纷呈的读书交流会,用别样的方式,点燃了孩子们对多彩世界探索的火把,照亮了孩子们追逐梦想的阳光大道。尊重孩子的天性,张扬孩子的个性,让每个孩子都绽放出个性美,让每个孩子的一生成为一个精彩的故事!

(来源:新河县新河镇中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