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金石教育5折抢课! 抢知识才是最划算的,孩子收获2倍知识财富
2017-11-06 17:06:39 来源:汉网

一年一度的11.11“剁手节”即将到来,你是不是早就把心仪的物件加入购物车啦?这里还有一枚推荐给你,那就是金石教育11.11名师课程低至4折!

在这个11.11,大家都在屯衣服、屯化妆品、屯美食,你要不要为宝贝屯一门“精神食粮”呢?衣服穿穿就扔,食品吃够就换,唯有知识才是永远停留在大脑中,其他孩子抢不走的财富。

先来看看金石教育11.11特别课程的师资、课程配置:

 

25人小班精准授课

最大班型也仅招收25人,班级不会太庞大,同窗的数量也刚好够组成一个朋友圈、学习圈,保证授课质量和学习气氛。

班级体量小,每个孩子的问题都能得到解答,孩子在课堂上的一举一动,老师也可以做到第一时间察觉并及时引导。

由于小班化的设置,同学和老师间有机会日常频繁互动,成为朋友。在课堂上,孩子与在公办学校的害羞状态不同,反而会积极地聊天式的回答问题。

\

与公办学校大班课相比,学生在这种小班课堂氛围内,有利于养成良好的思维方式,并且能够锻炼积极发言的勇气。

可以帮孩子战胜以下三座大山:

1.不敢举手

2.害怕回答问题

3.在同学面前一发言就害羞

 

名师教龄平均4年以上

金石教育的授课老师,90%以上毕业自全国211/985名校,教龄平均在4年以上,部分老师更有曾在公办学校执教过的经历。我们还会每周请教育专家来对教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帮助老师高效成长。

长期的一线教学,使得老师不断积累自己的授课经验。用最简单的话,将重难点讲给孩子们听。呈现到孩子们面前的,是老师多年迭代的高效课堂,周末1节课的知识含量和易消化程度,好过日常5节噢!

丰富的教学经验,让名师们的授课思路各有千秋,但在这一点上是相同的:就是通过授课方式的不断升级,要让孩子喜欢这种风格,喜欢老师本人,进而喜欢这门学科。

\

只有喜欢,孩子们才能主动地去学习,这是我们教学的本源。

成绩进步、战胜考试的动力:

1.老师讲得有意思,学生注意力集中,让知识的吸收速度成倍增长

2.把学科的死学习,变成一种兴趣,对知识点的死磕态度,反而变成对兴趣的钻研精神

 

9年办学教研 深谙考点

穿过9年时间,金石教育解锁9座城市,累积教授数十万名学子。专业的教研团队,深挖城市的中高考考点。至于提分效果……大师兄就不罗列数据啦,口说无凭~

你可以到校区,通过9.9元即可团购1节名师一对一超值试听课(1小时)噢!

\

好课现低至5折,别等11.11

5折,这是自建校以来,大师兄见到的史无前例的福利折扣啦,上市福利,就是要给你超大的满意折扣。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7年10月31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锁定5折名额吧!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