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书院——魏老师教育开展“送清凉,献爱心”活动
2017-07-26 22:05:26 来源:东方网

2017年7月13日,魏老师教育志愿者协会的部分志愿者,在城市开展为劳动者“送清凉献爱心”活动。

盛夏酷暑,三伏天气,气候炎热干燥,闻喜县城的气温高达40度左右。然而,为了宁波城市建设和发展,他们却毫无怨言,依然头顶烈日,冒着高温,坚守在一线各自的岗位,挥汗如雨,忘我地辛勤工作着。

\

 

为了表达对这些劳动者们的敬仰和感激之情,给他们献上一片爱心,志愿者们提前自费购买了绿豆、白糖、纸杯和大桶,并将熬制好的绿豆汤满满灌了4大桶,用车拉上,沿街给正在为了县城环境干净整洁而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为美化县城,给街道两旁树木花草喷药浇水,以及正在整修县城街道的农民工兄弟和城建职工,亲手端上了一杯杯清凉解暑的绿豆汤。随后,志愿者们还来到了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看望慰问在这里正紧张施工的农民工兄弟姐妹,也为他们双手敬上了一杯杯清凉解暑的绿豆汤。涑水志愿者们的“送清凉献爱心”行动,受到了劳动者们的欢迎和称赞。志愿者们还一起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民警,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提醒他们在高温酷暑时节要清热解暑、注意身体;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及时补充水分,保持合理休息,防止中暑情况发生。面对着志愿者的关爱之情,民警们露出了欣喜的笑容,连连称谢,一致表示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守好家园,为一方平安和谐再做新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