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人生 阅动青鸟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读一本书了?
2017-04-21 19:06:00 来源:腾讯教育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让学生领略阅读的魅力,构建书香校园,繁荣校园文化,国内领先的职业教育培训品牌北大青鸟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面向全国数万学员推出“书香人生 阅动青鸟”读书周活动,参与学员不仅可免费领取当当网购书优惠券(每日定量赠送,先到先得),购买心仪的图书丰富自己的阅读计划,还可参与全国校区”最美阅览室“评选,为喜欢的阅览室或读书人投上宝贵的一票。趁春色正好、阳光正艳,让我们捧起喜爱的书本,开启一段神奇的阅读之旅吧。

从“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到“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读书的好处不胜枚举。对于处于求学路上的广大学子来说,良好的阅读习惯更是陪伴成长和进步的人生阶梯。这也是北大青鸟举办“书香人生 阅动青鸟”读书周活动的初衷:以读书为媒,进一步营造校园的读书氛围,提升各中心学生的阅读素质,让学员在阅读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知识营养,丰富他们的校园生活。

为鼓励学员的参与热情,北大青鸟推出“书香人生 阅动青鸟”免费领取优惠券活动,学员可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北大青鸟(bdqn01),关注并进入北大青鸟公众号,输入关键词“读书”进入活动页面,在分享了自己读书心得和读书体会之后,领取100元到10元价值不等的当当网购书优惠券。就可以前往当当网购买自己喜欢的书籍,享受折扣优惠。或者登陆北大青鸟官网(www.bdqn.cn)查看相关活动详情。

此外,为配合读书周活动,北大青鸟还面向全国各大中心发起“最美阅览室”评选活动。阅读作为培养学员良好的兴趣、开拓视野、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良方,一直以来受到北大青鸟的重视。通过展示温馨漂亮的校园环境、阅览室及沉浸在阅读中的学员的照片,学员们可通过“最美阅览室”投票评选,为自己的校园加油助威,为喜欢的阅览室投下宝贵的一票。

知识改变命运,阅读灿烂人生!北大青鸟表示:“书籍是知识和文化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希望通过这次阅读活动,引导和培养青鸟学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作为职业教育领导品牌,北大青鸟积极倡导读书,提倡终身学习,不仅是为了促进师生身心健康成长与发展,营造更加和谐文明的校园学习环境,也是用文化来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努力创建学习型校园,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从而推动职业教育高层次发展。

4月23日,北大青鸟”书香人生 阅动青鸟“阅读周活动与你相约世界读书日,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阅读点亮每一个青春。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