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第十一场政企早餐会
2023-08-01 17:53:00 来源: 孝感日报

邓道伟主持召开孝感市第十一场政企早餐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多起来大起来强起来

7月31日,我市举行第十一场政企早餐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道伟与企业家代表共进早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听意见、解难题、话发展。

大家边餐边叙,湖北华威奥力环卫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俊、湖北孝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劲松、湖北航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勇、湖北伟翔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俊、湖北统塑集团董事长庞震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围绕引进和留住高端人才、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扶持本地优质产品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企业家们敞开心扉,把困扰企业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需求“摆上桌”。

一顿早餐,开门问策,搭建的是政企沟通桥梁,拉近的是亲清政商关系。邓道伟对各位企业家的诉求和建议一一予以回应。他指出,民营经济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国民经济发展强劲稳定的动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把政企早餐会作为倾听企业呼声、解决企业诉求、坚持开门问策的重要途径。他强调,对各位企业家提出的问题,我们将及时交办相关单位办理,并做好跟踪督办,确保问题得到尽快解决。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认真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采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等多种监督方式,加大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力度,让市场主体多起来、大起来、强起来,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提供坚实产业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明刚参加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