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承办第四届全国老健会志愿服务誓师动员大会召开
2023-08-01 17:53:00 来源: 咸宁日报

本网讯 记者阮智愚报道:7月31日,我市承办第四届全国老健会志愿服务誓师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玉华指出,第四届全国老健会既是我市近年来承办的最高级别体育盛会,也是展现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形象的难得机会。要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以热忱和周到的服务,让各方来宾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石玉华寄语广大志愿者,要以最饱满的热情,当好来宾服务生,做到细心热心暖心,主动为来宾开展引导、进行解说、提供帮助,用最温馨的笑容、最温暖的言语、最温情的服务,让四方来客宾至如归。要以最认真的态度,当好大会联络员,及时向各组联络员反映来宾的需求、发现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建议,迅速落实筹委会发出的各项指令和安排,为大会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增光添彩。要以最良好的形象,当好咸宁代言人。要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宣传推介咸宁地方文化、特色优势、广阔前景,切实提高咸宁知名度、美誉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