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要求坚持政治标准 提升工作实效
2023-08-01 17:53:00 来源: 咸宁网

本网讯 记者阮智愚报道:7月3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乐建舜参加由市委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开展的2023年第七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乐建舜指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味浓、内容实、形式活,主题鲜明、内容扎实、成效明显,是党建与业务融合的一次有益实践。

乐建舜要求,要坚持政治标准,不断增强“向心力”。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到自觉参加、主动参加、带头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充分运用集中学习、系统学习的机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丰富活动形式,不断激发“创新力”,规范有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创新力和吸引力。

乐建舜强调,要提升工作实效,不断凝聚“战斗力”。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工作,争当“学”的标杆、“做”的模范,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为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