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在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 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普查任务
2023-08-01 17:53:00 来源: 咸宁日报

本网讯 记者谭宏宇报道:7月3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续会,对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丽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做到心怀“国之大者”,摸清“国之大情”,统好“国之大数”,服务“国之大策”。

李丽要求,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要加快各项工作准备,做好人员、资金、设备等保障;要依法开展单位清查,确保普查数据完整准确、真实可信;要高效组织指导员、调查员“两员”培训,对标对表、高位推进,确保经济普查工作质效。

李丽强调,要加强统筹、真抓实干。要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强化组织领导,配齐普查设备和人员。强化责任担当,守底线、争高线,确保重点任务、关键环节责任到位,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普查任务,为我市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贡献统计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