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扩大)学习
2023-08-01 17:53:00 来源: 咸宁网

本网讯 记者见博报道:7月31日,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开展了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要带着职责使命学习。要深刻学习人民政协工作的基本理论、方针政策、工作要求、方法等知识,更好担负起人民政协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要带着实践问题学习。秉持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善于找到问题,分析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找到工作的获得感、成就感、荣誉感,以学增智,以学促干。

会议强调,要带着发展任务学。要把不断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重要着力点,从界别的角度最大限度集中反映社会各界的利益诉求,助力解决好“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要坚持以咸宁全面现代化建设为已任,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政协之能”,发挥“四两拔千斤”的作用,为推动咸宁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促进高效能治理资政建言、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周辉庭、郑凌、刘智毅、孙新淼、王芳,秘书长陈建华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