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举行纪念《献血法》实施20周年颁奖活动
2018-10-03 00:47:35 来源:恩施日报

恩施日报讯(通讯员潘煜杭、刘璐)9月28日,由州委宣传部、州卫计委主办,恩施州电视台、州中心血站承办的“恩施州纪念《献血法》实施20周年”颁奖活动举行。州委、州政府相关领导、湖北省血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获表彰的部分代表参加了纪念活动。

活动中,州政府、州委宣传部、州卫计委、州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向全州30余万爱心人士20年来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创建平安、和谐、美丽、健康的恩施州而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分别颁发了“爱心献血者”“爱心献血家庭”“爱心献血企业”和“爱心志愿者”等奖项,演职人员的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一曲《生命的礼物》演唱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199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正式实施。回望过去的20年,1997年全州仅16人参加无偿献血,2007年,全州无偿献血人次首次突破万人,2017年,全州近4万人参加献血,献血总量突破12吨,恩施州被评为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