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防指公布最新汛情 新增一处中型险情
2016-07-07 09:30:00 来源: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7月5日晚20时,据恩施州政府门户网消息,恩施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公布了州内最新汛情,数据显示,7月4日14时至5日14时,全州平均雨量1.0毫米,单站最大雨量19.0毫米(鹤峰县北佳站)。恩施、鹤峰、建始、宣恩水文站水势平,利川、咸丰水文站水势落,来凤水文站水势涨。全州30座大中型水库蓄水量51.94亿立方米,较昨日减少了0.22亿立方米。除闸木水水库外,其他大中型水库水位均在汛限水位以下。预计6日,州内大部有阵雨,局部中阵雨。

全州新增中型和小型滑坡各1处,新增中型险情1处,无人员伤亡,已撤离受灾情威胁最大的人员10人,设立警示标识,地质灾害避险明白卡、防灾工作明白卡发放全部到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