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循环经济新材料新能源产业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打造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
2018-09-20 23:55:18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吴文华)发展汽车产业,是荆门由来已久的梦想。注目荆门高新区,一座新能源汽车城应运而生,拔地而起。9月20日上午,“全国网络大V看荆门、看爱飞客”主题活动走进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格林美公司、金泉新材料有限公司、猎豹汽车荆门公司。

\

全产业链的牵引作用和磁场效应初步显现,格林美年产三元动力电池原料与材料9万吨、10万套车用动力电池包绿色拆解循环再造项目,全部达产后,将新增产值120亿元,成为全国最大的三元动力电池材料基地。

\

金泉新材料二区和三区全部达产后产能达10GWH,年产值100亿元,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动力锂电池生产基地。

\

投资50亿元的长丰猎豹汽车落户荆门高新区。荆门高新区新能源汽车由此步入快车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