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摩托艇顶级好手齐聚襄阳 21日上演汉江版“速度与激情”
2018-09-19 00:13:27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屿、通讯员万永春)9月16日,襄阳市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来自中国、美国、阿联酋、意大利、芬兰、瑞典等12个国家9支顶级赛队的19名F1摩托艇赛手,9月21日至23日将齐聚襄阳,在汉江上展开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襄阳大奖赛。

据悉,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是由国际摩联(U.I.M.)于1981年发起组织的赛事,在每年数百场各种级别的洲际、国际动力艇赛事中处于最顶级。此次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襄阳大奖赛的举行,将为襄阳再添一张“城市名片”,并助推该市文化、旅游、体育深度融合。目前,襄阳市已按标准完成了赛场建设,培训志愿者1000人次,并组建了治安、交通、消防、医疗救护等保障团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