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 悦兮半岛-金湾花海盛情绽放
2018-09-17 21:43:38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蒋成凤 摄影孙昌文)9月16日,洪湖市悦兮半岛温泉度假村迎来近50位重点网络媒体记者、旅游达人,他们应“2018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暨鄂旅投网络旅游节”活动邀请从全国各地来到湖北,共同感受分享荆楚大地的好山好水。

\

悦兮半岛温泉度假村坐落在美丽的鱼米之乡——洪湖市,东望黄鹤楼,南晀岳阳楼,北靠荆州古城, 南邻一江之隔的三国赤壁古战场。经汉洪高速,距武汉中心城区85公里,离古城岳阳56公里。

依托原生态环境,将自然融入建筑,将景观融入游乐,悦兮半岛温泉度假村创造出精致别样的豪华度假酒店风格。

\

悦兮半岛面朝柔美的善水湖、背靠幽静的小山林,更有2000㎡环绕型客房户外泳池,游客可从阳台的木质亲水平台直接进入泳池。绿荫环绕的20栋白鹭园树屋和7栋玫瑰园别墅,楼顶是举手可摘星的星光房,清新浪漫。

\

当晚,媒体行成员来到耗资亿元打造的温泉“水立方”,亲身体验稀世珍贵、水温高达76℃的偏硅酸温泉。

\

9月18日,拥有花卉20余种、占地1500亩的金湾花海将盛情开园。

\

花海随地势蜿蜒起伏,与湖水交相辉印,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鄂旅投集团”) 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聚游网承办。自9月14日至18日,30家新闻媒体代表、旅游大V将走进鄂旅投集团旗下襄阳古隆中、 随州大洪山、咸宁九宫山、洪湖金湾花海、洪湖悦兮半岛国际温泉度假村、黄梅菩提小镇等地联合采风。参加活动的媒体及大V以景区主要客源市场为主,微博粉丝总量超1000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