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有机蔬果吃香樟鸡 到湖北首届职业农民节上与美食来一次舌尖上的约会吧
2018-01-03 18:14:00 来源: 长江网

荆州川店香樟鸡

恩施硒都藏香猪

长江网1月3日讯(通讯员 宋亮 魏晓明)荆州川店香樟鸡、通山拾金黑牛、恩施硒都藏香猪、未尔有机蔬果、宜都优可利柠檬、天门元淼糍粑、鄂西农场腊味手工香肠……这些闻所未闻的美食,是不是听起来就想吃呢,别急,除了上述美食外,在湖北首届“职业农民·放心产品暨2018首届湖北职业农民节”上,还有更多美食等着你去品尝。

未尔有机蔬果

宜都优可利柠檬

1月3日,长江网记者了解到,湖北首届“职业农民·放心产品暨2018首届湖北职业农民节”将于1月11日在武汉客厅开幕,在现场,市民朋友们将有机会与国内众多乡土特色美食来一次“舌尖上的约会”。

据介绍,湖北职业农民节由武汉市东西湖区新型职业农民协会于2018年首次发起并主办。本届职业农民节通过职业农民自发组织、参与,是一场纯公益活动。职业农民将自编自导自演、具有乡土特色民俗、歌舞,推介各自当地特色产品及品牌。职业农民节上,将有国内百余优秀职业农民代表,带着自己安全、美味的原生态产品,汇聚一堂,供湖北人民品鉴、购买。如广西海产品、北大荒大米、宁夏枸杞、山西老陈醋、东北木耳、灵芝盆景、七彩龙珠葡萄……今年的农民节展会期间,还将同时举行十大职业农民评选、十大放心农产品评选等一系列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市民关注“农业职业经理人平台”微信公众号并转发相关微信,就有机会领取土鸡蛋、黄毛粘大米、监利再生稻、松滋鸡、荆州鱼糕、荆州鱼丸、恩施土家腊肉、未尔有机南瓜等土特产品。

通山拾金黑牛

鄂西农场腊味

盛会时间:1月11日--1月14日

盛会地址: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B馆(A馆旁)

公交线路: 宏图路海洋世界-公交车站(239米)

途经公交车:35路, 216路, 290路, 295路, 322路, 563路;

金银潭大道宏图路-公交车站(252米)

途经公交车:286路, 291路, 296路, 299路;

金银谭大道银潭路-公交车站(527米)

途经公交车:35路, 286路, 291路, 322路;

银潭路德利彩印-公交车站(611米)

途经公交车:286路, 291路;

银潭路医疗救治中心-公交车站(699米)

途经公交车:35路, 322路;

宏图路扬子江客车-公交车站(1.0公里)

途经公交车:296路

地铁线路:2号线、3号线、8号线,宏图大道站H出站口

自驾线路:自驾者导航到“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A馆”即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