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人生的意义在于折腾与坚守
2017-12-29 09:1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29日讯(记者朱德华)“人生的意义在于折腾与坚守……”日前,湖北知名媒体人、策划师、作家、杂志社主编王旭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图为王旭东近照

王旭东近年来在新闻、文学策划、编辑、组织工作中任劳任怨,成绩显著,曾被《长江商报》《湖北日报》《人民网》《楚天金报》等媒体关注。他为推动湖北报告文学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受到湖北省委老领导、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王旭东,男,1973年出生,武汉市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系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员,湖北省十大策划人,武汉旭东凌博文化传媒机构创始人,资深媒体人、策划师、作家、主编。历任《武汉城市圈系列画册》编辑部副主任,《荆楚报告》副总编辑,《法治报道》湖北常务副主任,《武汉都市圈》杂志社主编。现任人民日报《人民周刊》湖北区副主任,兼任《现代企业》杂志社副主编,湖北省现代企业制度研究会副秘书长,湖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秘书长。他从1986年开始公开发表作品,作品累计近300万字。 据了解, 2011年,他与湖北省委老领导、专家、学者编辑出版《武汉城市圈系列画册咸宁分册》,《见证》(合著),《画痴周胜彬与新化山水》(与著名报告文学作家王汉清合作出版);2015年8月4日,他与有关领导策划、组建湖北省报告文学学会红安县创作基地;2017年7月26日,与有关领导策划、组建湖北省报告文学学会潜江创作基地,并成功策划、组织部分作家采编《虾城之子》一书,此书旨在传播潜江小龙虾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预计此书在2018年6月前出版。

王旭东的主要作品:《汉马贵在坚持》、《知名媒体记者转型升级 引领传播行业升级》、《小龙虾红天下》《用心用情潜心打造虾皇》《为抗洪英雄点赞》《“周董”的商业世界》《让荆州壮腰走向世界》《城市文化需要休生养息》《企业人才的正确打开方式》《大武汉的机遇》《让潜江更红》《2017武汉双轮展翅》《绘出长江“轴”,建世界级大武汉》《乡村风景这边独好》《潜江,红在根上》《用一针一线绣出“阁衣素雅”好品牌》《且行且珍惜》《肩负责任激荡人生》《敬德修业 守正出奇》《精益求精 打造文化特色酒店》《“虾宝”成龙》《飞起来的“晓飞歌”领军潜江小龙虾品牌》《怀揣梦想水中淘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