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建壹品品牌发布会在汉举行
2017-12-27 19:3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庞爽 朱丹 胡锦 黎鑫)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涛,副总经理兼壹品置业公司总经理张俊、总工程师杨玮等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王涛在开场致辞中指出,绿投公司承担工程局转型使命而生,已形成集投资开发、设计、工程管理、材料供应以及部品销售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模式。坚持“创新、绿色、协调、共享”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推进绿色产业又快又好发展,引领建筑变革。

张俊表示,壹品置业有限公司秉承“壹流品牌、壹流品质、壹流品位”的开发理念,以争当“建筑变革的引领者、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企业转型的推动者、绿色品牌的贡献者”为发展使命,去建设未来遍布着绿色建筑的“美丽中国”。

杨玮作《致敬绿色人居——装配式地产的探索之路》主题演讲。

中建三局壹品置业公司研发总监王双宇作产品线研发成果汇报。

本次品牌会上发布产业线1.0,通过对人居需求、情感归属的深入挖掘,形成各类产品类型。

小tip:男女主人出门都比较匆忙,找钥匙、拿包、换鞋、照镜子几个动作往往来回往复。为此在玄关柜中设置所有事项安置点,减少来回寻找时间;针对老人换鞋起身吃力的情况,特意设置助力扶手,保证老人安全;考虑到成人、儿童身高差距问题,分开设置换鞋点,让家居更舒适。

小tip:入户玄关处设置带USB接口的电源插座,回家可以直接给手机或充电宝充电,出门也不会忘带。

小tip:厨房操作台面普通插座均带开关,一旦插座位置偏高,就会因频繁的蒸汽而缩短寿命,还会有漏电风险,但如果过低又不方便插电,经过反复测量,台面插座高度定为底距地1100mm。插座带开关可以避免手湿时拔插座造成意外,同时为了避免像电饭煲这类常用家电需要经常插拔的问题。

中建壹品产品线升级迭代思路

1.0从人居需求和产品模数入手,推导建筑户型、景观、机电等模块的合理性尺度。形成标准化通用模块,不同的模块组合形成不同的产品类型。为下一步实现个性化定制创造基础条件。

2.0主要针对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包括风格定制、户型定制、产品定制,并提供一系列的专属服务体系。如房屋质量检测与维护、健康环境服务咨询等。

3.0将拥有强大的学习、升级的能力。建筑的分界将会变得模糊,家既是办公室、又是商场、又是学校,让世界近在眼前,唾手可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