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九大活动吸引宾客纷至沓来
2017-09-24 17:10:00 来源:汉网

  9月24日至26日,“2017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在大峡谷景区及周边区域隆重上演。活动期间,四方宾客汇聚湖北恩施大峡谷,清晨乘坐热气球飞跃群山,俯瞰峡谷;中午徒步穿行在云雾之中的地缝与绝壁,探秘美景;夜晚品尝土家72变土豆宴席、尽享美食;在星空下观赏热气球魔幻光影秀、奇幻绚烂;在瀑布流泉旁听土家妹子唱起情歌,情深意长。

旅游节按照“1+N”的模式,以热气球活动为核心,同时精心编排穿越大峡谷徒步赛、72变土豆宴、空中“女儿会”、婚纱摄影赛和“龙船调”山水实景剧等九大系列主题活动。组委会表示,在让广大游客吃好玩好的同时,尽情领略大峡谷的自然风光,充分享受湖北恩施的土家风情。

今年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推出了传统土家土豆宴精美菜肴品鉴、空中女儿会为爱高飞等新奇爆点,热气球列队绕行山谷等表演形式比较往届更有所创新。游客一致认为,经过多年的经营打造,加上新闻媒体的大力宣传,和精心周到的旅游服务,旅游节越办越精彩,越办越有新意。

恩施大峡谷连续三届举办热气球旅游节,坚持响应中央“要让多彩的旅游丰富民众生活,助力经济发展”的号召,在恩施州全域旅游大背景下,将文体与旅游融合,大胆探索旅游+体育新路径,开创全域旅游创新发展模式。恩施大峡谷景区不仅努力创新将热气球旅游节打造为湖北精品旅游节,随着旅游节推广至全国,将吸引更多人走进恩施,走进大峡谷。

以“峡谷柔情·为爱高飞”为主题的本届旅游节,在恩施州政府的指导支持下,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湖北长江星际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恩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十一”“中秋”假期,高铁提速,高速公路继续免费通行,加上恩施州强劲的旅游宣传攻势,业内估计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恩施大峡谷游客总量将再创新高。
  
    文:张继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