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闹市两车相撞 摩托上两人被甩出五六米
2017-03-20 15:56:00 来源: 襄阳广播电视台

无论是汽车还是摩托车,行驶到路口都应减速慢行。

事故现场

3月18号晚上10点半左右,就因车速过快,襄城东街武商门前,一辆摩托车撞上一辆左转的私家车,造成两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120、事故民警先后赶到现场。事故中,一辆两箱福特轿车横在道路中间,车辆前部面目全非,引擎盖、前大灯、保险杠严重变形,不时有液体从车内流出。

旁边一辆摩托车被撞得七零八落,两名伤者两人躺在路边,其中一人伤势较重,随后被120紧急送往附近医院。

目击者任先生介绍:事发时蓝色福特轿车从东门口往鼓楼方向行驶,走到襄城东街武商路口,福特车主准备左拐进入冯家巷,没想到刚转入对向车道,一辆摩托车从四中方向快速驶来,直接撞到福特车头部,摩托车上两名乘客被甩出五六米远,福特车主也受到惊吓,瘫坐在车上。

目前,受伤较重的摩托车乘客还处于昏迷状态,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小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