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4A以上景区数 升至全省第一
2017-01-10 15:21:00 来源: 湖北日报

4日,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批准恩施州杨梅古寨景区、伍家台乡村休闲度假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至此,恩施州拥有恩施大峡谷、神农溪2家5A级景区,以及腾龙洞、恩施土家女儿城、石门河等16家4A级景区,4A及以上景区数量居全省市州第一。

新晋4A的杨梅古寨景区位于来凤县三胡乡,是以黄柏和石桥两村的古桥、古道、古墓、古石林、古院落、古戏楼、古庙宇、古杨梅为主的生态文化旅游区。杨梅古寨有优质杨梅1.4万余亩,树龄在100年以上的杨梅树有1000多棵,最大树龄1200年,被誉为“湖北杨梅第一乡”。伍家台乡村休闲度假区位于宣恩县,由茶花谷、贡茶广场、贡茶山、龙洞湾、昌臣故里和浪漫茶海六大游览区组成,有昌臣湖、三泡泉、茶神台、神龟山、虎突泉等十大景点,设有七彩茶道、隆恩茶道、云中茶道、天香栈道,景区内有特色浓郁的茶家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