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县太平桥镇财政所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暨履职尽责工作专题会
2016-12-09 10:31:3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雷喜红)12月5日上午,在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来临之际,红安县太平桥镇财政所全体党员齐聚一楼会议室,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暨履职尽责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按照五项规定动作依次进行,大会首先通报了本月全体党员的党费收缴情况,与会人员齐声高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的部分内容,并且学习了相关的党规党情。
 
  在五项规定动作结束以后,该镇财政所所长雷喜红同志对“两学一做”中“四讲四有”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特别是怎样做到讲奉献、有作为,以及怎样做到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基层财政干部谈出了自己深刻的领悟和思考。他还对全所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二是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开展的实际成效。三是进一步坚持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四是要进一步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是进一步坚持做到敬业奉献、为民服务。
 
  雷喜红要求,下一步要及时下拨灾后重建的救灾资金;搞好精准扶贫相关工作;要加快进度、加紧节奏做好新农合的征收工作;要做好第四季度的财务报账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